特朗普颁发“假新闻”奖:纽约时报获“一等奖”

更多精采内容请下载官方APP: 苹果(iPhone)安卓(Android)安卓国内下载(APK)

 

当地时间17日,美国总统特朗普(专题)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“推特”发布了由他颁发的美国媒体“假新闻”奖。排名第一的是《纽约(专题)时报》的一篇报道,报道称在特朗普任内,美国经济不可能实现复苏。

在榜单中列出的十条新闻中,包括《纽约时报》的两条新闻、美国有线新闻网(CNN)的四条新闻、美国广播公司(ABC)一条新闻、《华盛顿邮报》一条新闻、《新闻周刊》一条新闻、《时代》杂志一条新闻。

完整榜单:

1、 纽约时报记者保罗·克鲁格曼(Paul Krugman),声称在特朗普历史性的胜利之后,经济将永远不会复苏。

2、 美国广播公司(ABC)罗斯(Brian Ross)的错误报导,致使美国股市一夜间大跌。 (此前,ABC新闻记者Brian Ross曾错误报道称,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间下令让国家安全顾问福林与俄罗斯官员接触。)

3、 美国有线新闻网(CNN)错误地报导称,候选特朗普和他的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有管道拿到维基解密(电视剧)的的黑客文件。

4、 时代杂志报导称,特朗普总统从椭圆形办公室撤走了马丁·路德·金的半身像。

5、 华盛顿邮报报导,总统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(Pensacola)的大型造势集会是空的。不诚实的记者是在人群开始涌入“几小时”之前,拍摄空荡荡的体育场照片。

6、 美国有线新闻网(CNN)错误地剪一段视频,让总统特朗普看起来在访问日本首相期间,挑衅地大量喂鱼。事实上,是日本首相先带头喂鱼。

7、 美国有线新闻网(CNN)错误地报导前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斯卡拉穆奇(Anthony Scaramucci)与俄罗斯人会面,随后CNN以“重大发展进行中”为由撤除报导。

8、 新闻周刊报导,波兰第一夫人阿加塔·科豪斯杜达(Agata Kornhauser-Duda)没有与特朗普握手。

9、 美国有线新闻网(CNN)错误地报导称,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·科米会对特朗普总统的说法提出异议,他(特朗普)被告知自己没有受到调查。

10、 纽约时报在头版错误地宣称,特朗普政府把气候报告隐藏起来。

11。 “通俄门!”特朗普政府与俄罗斯勾结的故事,是媒体对美国人民制造的最大骗局。没有通俄!

分享: